•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司法 >正文

临渭区司法局蔺店司法所“八五”普法展新姿

时间:2022-05-30 08:49 来源:临渭区司法局

为进一步推进“八五”普法宣传工作,提高辖区群众的法治观念,让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的观念深入人心。5月19日,临渭区司法局蔺店司法所联合蔺店派出所共同走进街镇集会,开展“赶集式”法治教育宣传。

临渭区司法局蔺店司法所“八五”普法展新姿

活动中,通过悬挂法治政府、打击养老诈骗、扫黑除恶横幅,设立咨询台,走入集会发放口罩、民法典、“反诈秘籍”、电信网络诈骗常见手段、反有组织犯罪法、禁毒、扫黑除恶等内容的宣传资料开展集中宣传。向群众现场讲解法治政府创建、安全生产、防电信诈骗等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倡导群众“遵纪守法、从我做起”,在日常生活中做个知法、懂法、守法的好公民。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