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公安 >正文

临渭公安分局召开“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主题实践活动推进会

时间:2022-06-06 10:01 来源:临渭公安

为进一步推动“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主题活动走深走实,取得实效,6月2日上午,临渭公安分局召开“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主题实践活动工作推进会,明确具体目标,细化工作任务,把工作责任分解落实到各专班各单位。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同福全主持会议并讲话,相关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及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成员单位分别就主题实践活动子方案制定修订及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会议指出,开展“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主题实践活动是一项贯穿全年的政治任务,要深刻认识主题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以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为主线,紧盯全年重点工作任务,统筹推进“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和“铭记嘱托、忠诚担当”学习实践活动,狠抓工作任务落地见效,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会议要求,要统筹协调推进,按照《方案》要求,各牵头单位、责任单位要结合工作实际,明确阶段安排,详细制定措施,压实工作责任,各单位负责人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使命担当,主动作为、真抓实干,积极上报工作进展,及时整理工作资料,确保高质量推进三大主题活动深入开展。要加强督导检查,适时对基层单位主题实践活动进行检查指导,把主题活动开展情况纳入各单位考核、评先树优之中,通过压紧压实责任,推动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局面。要强化宣传引导,加大媒体宣传力度,增强主题宣传效果,充分展现公安工作成效和队伍建设成果,全力营造浓厚氛围,激励全警积极投身于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实战中,把主题实践活动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使命担当,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