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法院 >正文

临渭法院行政庭:深入开展爱护生态环境普法宣传

时间:2022-06-06 09:54 来源:临渭法院

在世界环境日来临之际,6月2日,渭南市临渭区人民法院行政庭干警在副院长赵孟怡的带领下深入师院、新民社区等地开展环保普法宣传活动。

这次普法宣传,旨在倡导市民树立“爱护环境,人人有责”意识,自觉从我做起保护生态环境。为搞好法治宣传活动,临渭法院专门制作了宣传横幅,印制了“只有一个地球”宣传彩页,从露天喷漆到非法处置危险废物,再到非法猎捕、杀害珍贵濒危野生动物,从维护生物多样性和在维护生态平衡、保障人类生存环境方面进行了有力宣传。通过以案释法,引导广大人民群众知法、懂法、守法,自觉保护生态环境。

在开展环保宣传的同时,赵孟怡还带领干警向周围群众介绍了预防诈骗以及平安建设方面的法律知识。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