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检察 >正文

临渭区检察院组织集中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图)

时间:2022-06-07 08:37 来源:临渭检察

6月6日,临渭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全体干警大会,集中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确保将党代会精神及时传达至每一名检察干警,进一步凝聚队伍干事创业精气神,矢志奋斗,不断开创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临渭区检察院组织集中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图)

会议全文组织学习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书记刘国中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上的报告全文《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解放思想 改革创新 再接再厉 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强调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自觉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各项目标和任务上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实现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会议就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全面深入学习,确保深刻领会。要将深入全面学习领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深入细致学,全面反复学,确保全面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用会议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激发奋力拼搏进取的强大精神力量。二是依法能动履职,实现高质发展。要立足于检察职能作用的充分发挥,积极能动履行各项检察职责,自觉把检察工作置于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谋划和推进,找准检察工作服务保障大局的着力点和落脚点,推进刑事、民事、行政、公益诉讼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在追赶超越中实现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全面从严治检,确保作风过硬。要始终坚持严管厚爱,教育引导干警时刻保持严格自律、规范执法的良好作风,将各项纪律规定严格落到实处,加强检务督察,积极接受外部监督,倒逼干警严格规范文明执法,确保自身正自身净自身硬,打造过硬检察铁军,树立良好的检察形象。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