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法院 >正文

临渭法院:严惩养老诈骗犯罪,判处一男子五年六个月

时间:2022-06-09 16:31 来源:临渭法院

【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临渭法院:严惩养老诈骗犯罪,判处一男子五年六个月

为了依法严厉打击养老诈骗违法犯罪行为,迅速掀起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犯罪的强大攻势,6月9日,临渭法院公开宣判一起养老诈骗案件,被告人曹某某被判处有期徒刑五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二万元。

经审理查明:2020年10月至2021年10月期间,被告人曹某某以帮助被害人办理社保养老、民政补助等事宜为由,骗取多名被害人共计17余万元,诈骗资金均已被曹某某挥霍。结合被告人曹某某的犯罪事实性质以及归案后的认罪态度等情节,临渭法院以诈骗罪依法判处被告人曹某某有期徒刑五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二万元。

【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临渭法院:严惩养老诈骗犯罪,判处一男子五年六个月

自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以来,临渭法院深入贯彻落实专项行动重大决策部署,加强防范养老诈骗犯罪的宣传,提升老年群体防诈识骗能力,在全社会形成强大的舆论氛围。依法严惩养老诈骗犯罪,切实整治侵害老年人合法权益的涉诈乱象问题。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