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公安 >正文

杨卫军督导检查夜间巡防管控工作(图)

时间:2022-06-15 09:26 来源:临渭公安

6月13日晚,渭南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临渭区副区长、公安局局长杨卫军深入辖区繁华夜市督导检查夜间巡防管控工作。分局党委委员、副政委孟渭舟一同检查。

杨卫军督导检查夜间巡防管控工作(图)

杨卫军督导检查夜间巡防管控工作(图)
杨卫军督导检查夜间巡防管控工作(图)

在西二路夜市,指挥中心通过对讲机下达集结指令后,站南所巡防民警迅速反应,2分钟内到达指定位置。杨卫军亲切慰问了开展巡防工作的民辅警,详细了解了夜间巡防警力部署、街面案事件处置和接处警等工作情况,并要求巡特警大队出动无人机在西二路夜市配合街面警力开展夜间巡查,全力震慑打架斗殴、酒后滋事等街面违法犯罪。

在吾悦广场附近,指挥中心通过对讲机指令杜桥所巡防民警报告巡逻位置并原地待命,到达巡防区域后,杨卫军仔细检查了巡防民警警容风纪、单警装备佩戴等,询问了繁华夜市等重要区域案事件处置情况,听取了对辖区酒吧、KTV等娱乐场所治安清查情况的汇报,叮嘱巡防民警要持续加大巡查管控力度,依法依规、快速稳妥处置各类街面突发案事件,确保辖区治安大局稳定。

就进一步做好社会面巡防管控,从严从快打击处置各类街面突出违法犯罪活动,杨卫军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持续加大巡防管控力度。各实战单位要坚持警力跟着警情走,深入分析研判辖区社会治安形势和发案特点,针对性调整巡防警力部署和巡防路线区域,进一步延长巡逻时间、延伸巡逻触角,切实提升街面见警率、管事率和处置率。二是持续加大治安清查力度。要紧盯繁华夜市、沿街摊位等重点区域,酒吧、KTV等重点行业场所,组织开展滚动式、过筛式的治安清查行动,全方位打击整治不安全的人、物、事,确保将隐患消除在源头、化解在最初。三是持续加大严打整治力度。要结合夏季治安形势特点,紧盯群众反响强烈的违法犯罪不放松,铆足工作劲头,穷尽侦查措施,从严从快打击整治殴打他人、寻衅滋事、“两抢一盗”等街面违法犯罪活动,强化成效宣传,形成强大震慑,全力维护辖区长治久安和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