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公安 >正文

临渭公安:织牢反诈宣传网 贴心守护在身边(图)

时间:2022-08-03 08:58 来源:临渭公安

为有效维护辖区治安稳定,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临渭公安分局官道派出所以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为牵引,通过源头治理、打防并举、齐抓共管、群防群治多措并举提升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治理效能,全力守护辖区群众“钱袋子”。

官道所民警多次开展防范电信诈骗知识宣传工作,从电信网络诈骗的类别、特点、作案手法及危害性等方面入手,揭露电信诈骗犯罪常用的伎俩,提醒群众要时刻保持警惕,不贪图小便宜,不轻易点击来源不明的网络链接、谨防上当受骗。防范不法分子可能利用电话、网络等媒介编造种种理由、设置重重陷阱,诱骗群众通过银行卡转账,骗取群众钱财。告诫群众不要向陌生人透露自己的身份信息、银行卡密码等重要内容。在反诈宣传活动过程中,营造了人人参与防诈反诈的良好氛围,提升辖区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和能力。

此次集中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彩页1000余份,张贴海报200余张,有效增强了辖区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能力,努力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在今后的工作中官道所将不断创新反电诈宣传方式,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和覆盖面,守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切实维护辖区社会治安大局稳定。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