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法院 >正文

临渭法院举行新任员额法官宣誓仪式暨任职前廉政谈话

时间:2022-08-05 09:02 来源:临渭法院

8月4日下午,临渭法院举行新任员额法官宣誓仪式暨任职前廉政谈话。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耿伟宣读临渭区人民法院关于闵艳等4名同志新任员额法官的通知,党组书记、院长张东亮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银仓委托,向新任职人员颁发任命书。党组成员、副院长左敏进行领誓,4名新任员额法官身着法袍,整齐列队,面向国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随后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杨安武向新任员额法官提出廉政要求,新任员额法官签订了廉政责任书。

宣誓仪式结束后,张东亮代表院党组对新任命员额法官表示祝贺,并提出期望和要求: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将党的政治理念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到审判执行工作实践中去;要全身心投入到审判执行事业中去,牢牢把握案件质量和效率,严把案件质量关的同时也要提高办案效率,形成良好的办案习惯;作为法官要加强法律学习,将社会实践与法律学习结合起来;要树立良好的工作作风,杜绝不良习气,向办案优秀的法官前辈学习,将担当、勤快、严谨、细致落实;要廉洁自律,严格要求自己,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一名忠诚担当、廉洁自律的法官。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