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战果盘点!临渭公安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成效初显

时间:2022-08-16 08:37 来源:临渭公安

高温下的临渭主城区

各大商圈人群熙攘

夜市“烟火气”持续升温……

车流中、人群里

一抹抹流动的“警察蓝”

是最令人安心的“清凉”


8月13日晚,临渭公安集中出动500余名警力,开展夏夜治安巡查宣防第二次集中统一行动,针对夏季社会治安规律和夜间违法犯罪特点,加强重点街面、路段、部位、场所等区域的治安巡查宣防,及时打击查处现行违法犯罪活动,有效防范清除社会面安全风险隐患。行动中,全体民警履职尽责,取得了可喜战果。


解放所巡逻中抓获一名盗窃现行

8月12日晚,解放所民警邱礼军、王茁宇巡逻时发现一名女性神色紧张、形迹可疑,正在推着一辆电动车快步行走,仔细观察后发现该女子是前期布控的盗窃电动车嫌疑人田某。经询问,田某对其盗窃电动车的行为供认不讳。目前田某已被行政拘留。


杜桥所、东风所查获涉赌行政案件4起,行政处罚16人

8月12日、13日晚,杜桥所、东风所重点对辖区麻将馆进行清查、整治。期间,发现4家麻将馆存在涉赌行为,遂对涉赌人员进行治安传唤,相关涉赌人员对其参与赌博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全局在行动中,共关停不规范经营、存在消防隐患、涉疫隐患、涉赌等问题的麻将馆13家。


阳郭所抓获网上逃犯一名

8月13日晚,阳郭所警力在执勤点对车辆车辆进行盘查的过程中,发现车辆上有一名可疑人员,疑似为广西桂林警方上网逃犯,经询问比对确定该王系网上逃犯,民警迅速将其控制抓捕。


公交治安大队、吝店所收缴管制刀具4把

8月13日晚,公交治安大队、吝店所在卡口、临时检查点进行盘查检查,重点对非法枪爆刀具等违禁物品进行收缴,并且加大宣传力度,发动广大市民积极举报涉枪涉爆违法犯罪。行动中,收缴管制刀具4把并对群众进行批评教育。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