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公安 >正文

临渭公安:疫情防控“不松懈” 巡查宣传“不停歇”(图)

时间:2022-08-29 10:27 来源:临渭公安

解封不解防,防控不松懈。“为切实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分层、分类、分级、分步管控措施……”疫情防控宣传声音传遍了临渭主城区大街小巷。

新一轮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临渭公安分局党委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巡查宣传工作,在认真贯彻落实各级有关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和部署要求的同时,坚守初心使命,奋勇担当作为,立足公安职能,统筹各种宣传资源,多措并举,广泛开展疫情巡防宣传工作,引导广大群众理性、科学应对疫情,全面筑牢群防群治、联防联控防线。

为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严防疫情反弹,治安大队根据疫情防控新变化、新情况,不断调整优化防控措施,及时制定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方案,统筹分局治安部门警力,根据各科室大队、派出所实际情况,合理划分巡查宣传路线,在精准管理的同时,进一步凝聚防控合力,压实防控责任,筑牢严密防线。巡查宣传工作中,民警通过警车喇叭播放录音流动宣传,同时通过张贴《渭南市公安局关于调整疫情防控措施期间社会面管控的通告》和现场讲解等方式开展全方位、全覆盖、立体化宣传,积极向广大群众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并提醒群众戴好口罩、进入公共场所落实体温检测、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引导群众正确看待疫情,增强防疫法治观念,提升自我防范意识和保护能力。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