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法院 >正文

临渭法院:让法徽在“疫”线闪耀(图)

时间:2022-08-29 10:05 来源:临渭法院

近期,大街小巷随处可见志愿者的身影,他们时刻坚守在防疫一线,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无私奉献。临渭法院干警们用实际行动阐述着爱心善意和责任担当。

临渭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支晓飞“舍小家、为大家”,在接到上级疫情防控隔离专班抽调命令后,他却义无反顾的走向了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密接隔离区,每天面临的工作对象都是新冠密接人群,随时都有被感染的可能,但他并未畏惧。看到他穿着密实的防护服,那双被手套捂的蜕皮的双手,简简单单的饭菜。还记得打电话问候支院长时,他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我不累,也不怕,这是共产党人的使命”,他用行动诠释了奉献二字。金融巡回法庭王利娜同志,在疫情防控一线,从凌晨三点多到达岗位,她冒着被感染的风险,始终坚持在自己的岗位上保障核酸采样工作,耐心疏导居民。因小区有密接人员她被封控在小区。单位同事们为王利娜同志送去饭菜和保障用品,领导们更是积极沟通联系解决办法。直至晚上11点钟才被同事接回到她家中隔离。这一天的执勤中既有感动又有法院人的团结,更能体现出王利娜同志心中高度的责任感。法警焦振洲同志敢担当有责任,积极参加疫情防控一线工作,在工作完以后主动请缨给需要执勤的同事送去个人通行证。还有很多让我们感动和敬佩的瞬间,这些看似平凡的举动,就是我们战胜疫情的力量。有的志愿者面对高强度的工作倒下,但并没有人因此而退缩,他们就是最亮的“星”,最美的逆行者。


我奉献,我快乐!这是志愿者的口号,愿我们时刻心中谨记。让法徽在“疫”线闪耀,疫情终将远去。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