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法院 >正文

临渭法院官道法庭:防疫办案两不误,一面锦旗暖人心(图)

时间:2022-08-30 17:27 来源:临渭法院

“感谢临渭法院,感谢官道法庭法官们花费了那么多时间和精力帮我解决了问题。今天刚一解封,无论如何,我都要亲自将锦旗送过来,表示感谢……”。8月29日一大早,案件当事人冒着大雨将一面印有“公正执法扬正气、恪尽职守解民忧”的锦旗送到临渭区法院官道法庭,以表达她的感激之情。

这是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案件,被告石某从原告郭某处陆续借款十余万元,经原告催要,被告仅归还部分借款,尚欠原告四万余元未还,原告无奈诉至法院。在通过对被告石某电话、电子送达无果的情况下,案件承办人杨晓东与法官助理郭晨光立即前往被告家中,在与被告父母了解情况后,进行了留置送达,并依法进行了判决。这仅仅是法庭审判工作的一个缩影。

近期,临渭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各个行业正常的生活秩序,官道法庭迅速落实院党组关于疫情期间做好审判工作的要求,坚持“刚性战疫、弹性办案”,全庭干警闻令而动、全力以赴,在下沉社区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积极排查现有案件,制定个案审判思路,统筹推进防疫审判工作,做到防疫审判两不误,司法为民不停歇。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