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法院 >正文

临渭法院:疫情下的法院人(图)

时间:2022-08-25 08:41 来源:临渭法院

8月17日上午,面对突发疫情防控的现实需要,临渭区人民法院在院党组有力组织下,全体干警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志愿者”的序列里。

他们下沉一线,耐心引导群众排队、采样、扫码登记、领取贴纸,并耐心解答群众疑惑,确保核酸采样工作井然有序展开,他们的身影出现在街头、社区、医院……他们以坚毅的眼神和果敢的行动承担着自我的社会角色。

他们线上开庭,在高度静态管理的当下,他们秉承着执法办案才是法院人第一要务的精神与宗旨,针对特殊案件,努力整合资源、克服困难,将庭审现场由线下迅速转至线上,最大程度避免疫情对审判实务带来的不利影响,他们以司法为民的精神,努力践行着法院人的初心与使命。

疫情当下,法院人来,审案不误,防控不怠,让我们一起静待花开!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