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临渭区人民街道举办“平安家庭”颁奖典礼(高清组图)

时间:2015-11-13 18:21 作者: 记者 白新艳 许艾学 实习记者 王丽媛 来源:陕西网渭南站

陕西网渭南站(记者 白新艳 许艾学 实习记者 王丽媛)13日,临渭区人民街道在东风广场举办了“平安家庭”颁奖典礼,典礼现场向李楠等21户家庭授予了“优秀平安家庭”的荣誉称号,并为他们献上了精彩的文艺演出。临渭区常委、政法委书记党发顺,区司法局局长盛运来,区妇联主席代亚莉,共青团临渭区委书记李永辉,区人民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宝喜,人民街道办事处主任李学斌,临渭区信访局副局长吉端荣,环北路派出所所长同福全等领导出席颁奖典礼。

为深入开展平安建设活动,切实把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各项措施落实到实处,扎实推进“平安临渭”创建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临渭区人民街道办党工委从2015年7月至11月在全街道范围内广泛开展了“平安家庭”创建活动,目前,全办有98%的家庭参与“平安家庭”创建活动,有60%以上成为“平安家庭”,有10%成为“平安家庭”标兵户。调动了广大辖区居民积极参与平安建设工作,使辖区内各个家庭成员发挥在创建活动中的积极性,主动参与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促进和谐社区、平安社区的建设,以家庭平安促进了社会稳定。

王宝喜表示,在推进平安和谐临渭建设工作中,家庭是社会最基本的细胞组织,家庭平安了,社会才能平安;家庭和谐了,社会才能和谐。自平安创建活动开展以来,在人民街道掀起了创建“平安家庭”的热潮,发现并评选出了一批感人的“优秀平安家庭”。这些“优秀平安家庭”是传播时代正能量的代表,充分展示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和奋发有为、奉献社会的高尚情怀。对“优秀平安家庭”进行表彰就是要在全街道所有家庭和社区居民中,唱响弘扬家庭美德、追求和谐友善、创造幸福生活的美好旋律,激励和引导全街道所有家庭和辖区居民争创文明家庭、平安家庭,共建美丽家园、幸福临渭、平安临渭。

编辑:白新艳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