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法院 >正文

临渭法院组织全体干警观看警示教育片

时间:2022-09-13 17:32 来源:临渭法院

9月13日,临渭区人民法院组织全体干警观看《金融反腐正风纪》警示教育片,夯实党员干部廉洁从业的思想道德基础,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该片通过违法违纪人员现身说法,办案人员以案释法,深入剖析违法违纪人员无视党纪国法,丧失理想信念,甘于被围猎,利用手中的金融资源和职务便利谋取私利,最终走向贪腐堕落深渊的全过程。

观影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要以反面案例为镜鉴,以“片中人”警醒“看片人”,进一步提高对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清醒认识,要持之以恒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牢守住廉洁自律底线,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执行力,扎实推进各项工作部署落实落细落到实处,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