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法院 >正文

“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临渭法院召开审判执行质效推进会(图)

时间:2022-09-15 09:13 来源:临渭法院

9月14日,临渭区人民法院召开审判执行质效推进会。党组书记、院长张东亮参加并讲话。各业务部门分管院领导、业务部门负责人、员额法官参会。

会上,党组成员、副院长左敏通报了临渭法院审判执行质效工作情况。各庭长就庭室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总结、分析,并明确下一步的工作方向。

张东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重视长期未结案件,克服主客观困难,自我加压,瞄准短板弱项,狠抓整改提升。要紧盯质效指标,切实提高审判质效,严格审限管理,加强审判管理制度的刚性落实,加快办案节奏,提高审判效率。要加大案件评查力度,及时通报评查结果,加强类案检索系统运用,充分发挥专业法官会议职能作用,切实提高案件质量,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审判执行及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要不断转变工作作风,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优良作风,增强司法为民意识,让群众感受更多司法获得感。提高政治敏锐性,高度重视敏感案件的审判执行,做实做细信访维稳工作,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