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公安 >正文

临渭公安分局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重点工作部署会(图)

时间:2022-09-20 10:53 来源:临渭公安

9月19日下午,临渭公安分局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重点工作部署会议,对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分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同福全参加会议并讲话。工作专班组长、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照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要求,进一步明确了各工作专班、牵头单位的任务职责,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细化部署,确保专项行动从严从实开展,有序高效推进。

会议要求,要提高抓作风建设的思想自觉,明确开展作风建设的背景意义,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落实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省公安厅、市公安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会议精神。要增强抓作风建设的针对性,围绕“六个聚焦”深入查摆作风问题及其症结,扎实开展重点领域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明确任务目标,突出关键环节,细化工作措施,加强学习教育,强化督导检查,切实推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落地落实。要注重同公安主责主业结合起来,统筹推进专项行动与公安中心工作,夯实责任、务求实效,促进工作作风大转变、全警素质大提升、重点工作大突破,切实把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成果成效转化为推动临渭公安扛旗夺杯追赶超越的具体行动。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