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司法 >正文

临渭区召开2022年社区矫正委员会工作会议(图)

时间:2022-09-15 11:52 来源:临渭区司法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社区矫正法》,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进一步总结交流好的经验做法,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全区社区矫正工作。9月14日下午,临渭区召开2022年社区矫正委员会工作会议。临渭区副区长、公安临渭分局局长、区矫正委员会主任杨卫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区矫正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李丙丁主持,区矫正委员会副主任、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及各街镇矫正委员会共42人参加会议。

杨卫军就围绕“护航二十大,忠诚保平安”主题活动,对做好当前社区矫正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行动自觉”,增强忧患意识,树牢底线思维,坚决打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这场硬仗;二是紧扣工作主线、突出工作重点,全面提升“行动自觉”,灵活运用“严”字当头,“防”字为先,“稳”字为要,“智”字托底等管理手段,研究探索新常态下社区矫正工作,因人施“矫”,全面提升社区矫正工作水平;三是持续转变作风、务求工作实效,全力夯实“行动责任”,要求各单位强化担当作为,压实主体责任,夯牢社区矫正安全稳定的防线。忠诚履职、锐意进取,以高质量社区矫正工作服务保障全区高质量发展,为党的二十大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李丙丁就贯彻此次会议精神作出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深刻领会,各单位要明确安保维稳工作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社区矫正工作的主要任务,及时发动、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二是增强意识,抓好落实,各单位要主动作为,下狠功夫,真正抓实、抓好、抓牢社区矫正工作;三是要夯实责任,确保实效,各单位要担当负责,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健全机制,确保各项任务真正落地见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区司法局党组成员、区矫正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田晓华通报当前社区矫正工作开展情况;区人民检察院、区民政局、区人社局、区卫健局、区教育局5个成员单位围绕矫正委员会成立以来履职情况作交流发言;区社区矫正委员会主任杨卫军与各街镇社区矫正委员会主任签订《临渭区社区矫正监管安全责任书》。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