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法院 >正文

临渭法院治“老赖”,公交车变“曝光台”(图)

时间:2022-10-21 16:08 来源:临渭法院

近日,临渭法院惩治“老赖”的一项新举措,获得众多群众点赞。为了整治失信被执行人,扩大信息覆盖范围,临渭法院执行局在市区的两路公交车线路设置“曝光台”,让失信被执行人直接“曝光”在公众面前,加大了对失信被执行人的惩戒力度。

公交车上原本投放广告的展示栏变成临渭法院失信被执行人曝光台,不时引发市民驻足,将失信被执行人投上广告牌,只是临渭法院加强执行工作的措施之一。此次曝光了75名“老赖”,公布了他们的姓名、照片、户籍地址、执行案号、立案标的等信息,利用社会舆论和压力使其无处藏身,寸步难行,真正实现一处失信,处处受限。

临渭法院通过公开曝光失信人信息的方式,敦促失信被执行人尽快履行生效判决义务,也让更多的市民了解临渭法院严厉打击失信行为的信心和决心。临渭法院将长期采取多种形式曝光失信被执行人信息,不断扩大覆盖面,提高强制执行影响力,努力兑现胜诉者的合法权益,在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中发挥积极作用。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