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法院 >正文

临渭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东亮看望慰问一线防疫干警(图)

时间:2022-10-17 16:27 来源:临渭法院

10月17日,临渭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东亮一行看望慰问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驻村工作队、防疫志愿者,为他们送去急需物资。

在靳尚村,张东亮看望慰问了驻村工作队,对他们坚守岗位,为疫情防控工作所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在详细了解驻村工作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和驻村干部的生活状态后,他指出,要始终保持战时状态,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对返村人员建立台账,准确掌握隔离人员动向,注重宣传引导,提升村民防控意识,切实当好疫情防控的守门员、宣传员和劝导员。同时,务必在工作中注意个人防护,确保自身安全,再接再厉,排除万难,始终按照上级党委的决策部署,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看望慰问坚守在集中隔离点的法院干警时,张东亮详细询问疫情防控点的物资保障、值班备勤等工作情况,对同志们甘于奉献、吃苦耐劳的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给予高度赞扬与由衷敬意,并叮嘱大家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注意个人安全防护,要充分发扬法院干警一心为民、甘于奉献、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要求落到实处,用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宗旨。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