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检察 >正文

临渭检察:作风建设正当时 勠力同心显担当

时间:2022-10-17 16:29 来源:临渭检察

渭南市临渭区人民检察院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统筹推进、注重实效,深入扎实推进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为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作风保障。

一是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该院以上率下、细致安排、夯实责任、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广大干警深刻认识到: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对于持续巩固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确保队伍风清气正、担当尽责,各项工作全面推进、提质增效,以强有力的纪律作风为保障,推进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大家充分认识到作风关乎民心、作风关乎形象,过硬的作风是事业成败的基础和保障,必须持之以恒加强检察队伍作风建设,须臾不可松懈,任重道远,久久为功。

二是扎实细致,推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走深走实。该院始终坚持做到“五个聚焦”,深入开展五项问题专项治理,认真落实“十个一”工作措施,促进作风持续改进提升,工作效能不断提高,良好的检察形象牢固树立。做到查找问题实事求是、刀刃向内,整改措施精准实在,操作性强,整改落实紧抓不放、持续追踪,检查评估严格规范、不留情面,真正使每一名干警做到思想守正创新、内心自警自励、行动自觉坚定、工作追求极致、形象端正良好,永葆队伍清正廉洁、一心为民的公仆本色。

三是统筹结合,在各项工作中锤炼过硬作风,展现作风建设良好成效。在疫情防控、“三有”争创、乡村振兴等工作中,坚持“勤快严实精细廉”的工作作风,在服务保障大局、推进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中锤炼过硬作风,彰显检察担当,体现良好的履职成效,展现良好检察形象。面对疫情大考,广大干警不讲条件迎着困难上,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下沉社区配合核酸检测、做好值班值守,积极投身各工作专班工作,统筹兼顾做好各项工作,保障安全稳定,维护公平正义,促进高质发展,以新奋斗展现新气象、新作为开启新征程。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