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检察 >正文

临渭区人民检察院举办政务礼仪培训(图)

时间:2020-08-06 17:59 来源:临渭检察

8月6日上午,临渭区人民检察院根据该院书记员培训方案,组织开展政务礼仪培训,扎实推进书记员及临聘人员培训工作。

此次培训邀请渭南市礼仪协会会长牟维作专题授课。在2个多小时的授课中,牟维老师采取理论教学和现场互动相结合的方式,用生动的语言和具体的事例,从日常生活、工作场合、邀请接待等多点切入,围绕政务形象、会面礼仪、位次礼仪、餐饮礼仪等方面,对政务礼仪作了详细阐述,并就检察机关工作人员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容易忽视的礼仪问题作了细致讲解。授课内容丰富、深入浅出,针对性和操作性强,有助于检察干警提升礼仪素养,提高工作服务水平,树立良好形象。

授课后,大家与牟维老师进行了交流互动,畅谈学习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这堂培训课非常精彩、特别实用,让大家感受到了中华民族历史文化的博大精深,讲授的礼仪知识不仅和工作息息相关,还能帮助养成良好的个人生活习惯,对提升个人形象和检察形象具有积极的引导作用。

近年来,临渭区人民检察院不断制定和完善各项规章制度,以制度规范干警行为的同时,坚持利用“检察大讲堂”、“读书分享”等活动提升干警素质,坚持检察业务和队伍建设两手抓,着力在抓好思想政治建设、提升队伍整体素质等方面做好文章,推进全院各项工作与时俱进、良好发展。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