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法院 >正文

临渭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东亮深入卡点、社区督察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图)

时间:2022-10-14 08:32 来源:临渭法院

10月13日,临渭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东亮深入疫情防控卡点、红化社区防控点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志愿者,并送去慰问物资。

在108国道临渭与临潼交界处的疫情防控卡点处,张东亮详细询问执勤人员疫情卡点的物资保障、值班备勤等工作情况,叮嘱大家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注意个人安全防护,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切实把疫情防控责任扛在肩上,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在区法院包联的红化社区疫情防控点,张东亮详细询问了值守干警关于小区的基本情况,了解包联小区入口卡点管控、登记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叮嘱值守干警要严格按照省市区疫情防控要求,尽职尽责,同时加强与社区的沟通对接,切实做好出入管控,要科学安排轮班值守,注意做好防寒保暖和自身安全防护。

执勤干警纷纷表示,将全力以赴做好防控工作,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与社会各界团结一心,同舟共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营造和谐安宁的社会环境,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