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检察 >正文

临渭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崔宏武深入包联卡点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图)

时间:2022-09-30 08:54 来源:临渭检察

9月29日,临渭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崔宏武深入到包联的107 省道临渭与蓝田交界处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疫情防控值守人员,阳郭镇党委书记曹喜锋,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田大明等人一同参加。

崔宏武仔细听取了曹喜锋关于该交通服务点的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该卡点过往车辆排查、信息登记、核酸检测等情况,看望了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要求镇政府要严格落实24 小时人员排班值守、“一扫一测三查验”、信息登记等工作要求,扎实做好重点地区来渭人员排查管控,做到不漏一车一人,坚决阻断疫情输入路径。同时嘱咐值守人员在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的同时,更要加强个人防护,确保自身安全。

崔宏武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落细落实市、区疫情防控的各项举措,切实抓好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来渭返渭排查管控,坚决守住交通服务点的安全防线,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