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公安 >正文

临渭公安分局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图)

时间:2022-10-26 16:09 作者: 王倩 来源:平安临渭

为深入贯彻区委、区政府、区创建办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总体部署要求,进一步推动全区创建工作深入开展。10月24日上午,临渭公安分局召开了创文工作推进会,分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同福全参加会议并讲话,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分局创文办详细解读了《渭南市公安局临渭分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年度工作安排》,对各个单位的创建工作任务进行了细化分解,理清工作责任,以确保分局创建工作落实到位。

就下一步做好创文工作,同福全指出,一要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各单位要深刻认识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是提高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的重要载体,各单位一把手要切实履行职责,严格对标测评标准,落实工作责任,理清工作思路,切实把创建工作抓紧抓实抓细。二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各单位要加强环境卫生整治,做到文明服务,规范执法,积极组织民辅警深入包联社区、背街小巷开展创建工作,加强对全体民辅警的宣传教育,充分发挥模范带头、引领示范作用,营造“全民动员 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三要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创建办要做好牵头工作,各单位要密切配合协作,同频共振,形成全局上下“一盘棋”,构建全员参与、全面发力、全局创建的工作格局。以必胜的信心、坚定的决心、有力的举措、务实的作风,深入推进创文工作,确保临渭区创文工作取得好的成绩。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