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法院 >正文

渭南中院对临渭区法院开展司法巡查

时间:2022-10-27 10:06 来源:临渭法院

会议现场

10月25日,渭南中院司法巡查工作组在临渭法院召开司法巡查工作动员会。渭南中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司法巡查工作组组长党宏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渭南中院司法巡查工作组各成员、临渭法院全体法官干警参加会议。临渭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东亮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渭南中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党宏军讲话

党宏军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司法巡查工作的重要意义。开展司法巡查是贯彻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和上级法院工作要求,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任务,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的重要抓手,是加强和完善法院监督管理工作的具体举措,是督促法院司法作风不断转变的有力保证。要深刻认识做好司法巡查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务必要按照市中院党组要求,把工作抓实抓好,推动法院队伍建设特别是审判质效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党宏军指出,本次巡查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开展审判管理监督和健全司法制约监督体系、全面深化司法改革及综合配套改革、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开展“双进”专项工作、推进人民法庭“两化”建设等六个方面发现和查找问题,以达到总结经验、督促整改,推动被巡查单位各项工作稳步发展的目的。

临渭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东亮表态发言

张东亮代表临渭法院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全力配合渭南中院司法巡查组的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接受司法巡查,真诚接受监督,敢于直面问题,勇于担当负责,对巡查组发现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虚心接受,逐项整改落实,确保巡查见实效。

动员会后,司法巡查组对临渭法院领导班子成员、法院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渭南中院司法巡查组成员,临渭法院全体法官干警参加了动员会议。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