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临渭公安:安全防范进万家 平安守护你我他

时间:2022-11-11 09:03 来源:临渭公安

金贵银贵,平安最贵。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打造一方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平安临渭建设“新高地”,全力营造“平安临渭建设人人参与、临渭平安成果大家共享”的良好氛围。11月10日,临渭公安分局组织全局民辅警集中开展第一次“平安建设大走访大宣讲”活动。

踏着初冬的轻寒,来自分局各科室大队、派出所的300余名民辅警怀着热情洋溢的心情走进村组巷道、社区院落,一边走访宣传,与群众近距离沟通交流,发放由分局统一印制的反诈主题年画,面对面为群众讲解常见的诈骗手法,帮助群众树立防骗意识。同时向群众积极推广“国家反诈中心”APP,鼓励群众向身边的人推广应用。对不熟悉安装的群众手把手开展帮助,做好注册及开启来电预警功能,24小时全天候守护群众财产安全;利用上门走访、座谈交流等形式,向群众开展普法宣传,讲授安全防范知识,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建议,认真倾听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新期待、新要求,自觉接受群众监督。

大走访大宣传期间,送到群众手中的一张张公安反诈主题年画,不只是一份温暖的问候,更是一份平安的祝福。依托大走访大宣讲活动,临渭公安将用实际行动积极回应群众新要求新期待,用心、用情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让广大人民群众有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