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检察 >正文

临渭检察:深入分析明举措 狠抓落实促提升(图)

时间:2022-11-12 09:17 来源:临渭检察

为提升检察工作质效,进一步巩固优势,固强补弱,实现临渭检察争先进位的目标,11月11日,临渭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分析研判检察业务数据和各项工作发展态势。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崔宏武主持,院党组成员、中层正、副职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全省检察机关案件质量主要评价指标中该院的数据情况,以及与去年同期相比的变化情况,并提出具体的工作要求。各部室负责人深入剖析了薄弱项的原因,查思想根源,找问题症结,提出有针对性改进措施,明确目标任务。同时积极借鉴好的经验做法,全力破解目前该院业务数据质量的短板弱项。各分管领导对分管的工作进行了细致分析点评,并提出工作要求和工作措施。

崔宏武在肯定各部室工作成绩的同时,就创全省“双十”目标,进一步提升案件质量主要评价指标数据,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思想重视,责任明确。大家要认清形势,振奋精神,充满紧迫感,各分管领导和部室负责人要切实扛起组织责任,认真对照通报查找短板弱项,分析落后原因,集中攻坚短板,确保成效。二是要形成合力,团结协作。立足一体化发展,加强各部门之间协作配合,坚持各项检察业务融合发展理念,业务部门与综合业务部及时沟通,能动履行各项职责,共同促进全院工作整体提升。三是要履职尽责,提质增效。要将主要精力投入到数据质量提升和弥补短板弱项中来,特别是要加强与A类院进行横向对比,与去年进行纵向对比,将各项举措坚决落到实处,想方设法提升分析评价质量,全力以赴推动各项检察工作争先进位、高质量发展。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