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检察 >正文

以考练兵 确保《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落细落实

时间:2023-07-24 17:21 来源:临渭检察

按照“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的安排部署,为了引导广大干警深刻领会、精准把握《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进一步强化全体干警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建设,7月24日,临渭区人民检察院开展《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专项测试,全院干警参加。

图片


本次测试将《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所涵盖的重点内容进行提炼,以填空题、选择题、简答题、论述题为主要题型进行测试,考试内容基础性强、覆盖面广,加深了干警对《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的认识和理解,增强了干警依法依规从检意识,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

临渭检察将进一步完善学习机制、创新学习方式、灵活学习载体,督促全院干警学深悟透、知行合一,做到学习全覆盖,努力锻造一支“思想正、业务精、作风硬”的检察队伍,以更高的政治觉悟、务实的工作作风、优秀的工作成绩,推动临渭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