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检察 >正文

临渭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崔宏武走访省人大代表刘宝琳(图)

时间:2022-11-21 10:00 来源:临渭检察

为了进一步加强与人大代表的沟通联系,倾听代表意见建议,促进检察工作优质高效开展,11月17日,临渭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崔宏武来到创文路段,现场走访省人大代表刘宝琳,听取人大代表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

走访中,崔宏武对刘宝琳代表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检察工作表示感谢,面呈了《2022年1-8月全省检察机关工作情况》《2022年1-11月全市检察工作情况》《临渭区人民检察院1-10月工作情况》,详细介绍了临渭区人民检察院刑事、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检察工作开展情况,虚心听取了人大代表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刘宝琳代表对检察机关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临渭区人民检察院能够进一步加强发挥检察职能作用,严厉打击违法犯罪行为,全力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平安建设、河长制等重点工作。并表示今后将会持续关注临渭检察工作,注重解决关乎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全力以赴支持好检察机关开展工作,希望该院能够坚持认真履行法律监督职责,积极践行检察为民的初心和使命。

崔宏武表示将把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作为下一步开展各项检察工作的重要推手,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依法能动履职,严格公正司法,以更实更优的检察履职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临渭区人民检察院在今后工作中将继续积极主动接受人大代表的监督,加强与代表的日常联系,在接受监督中不断提升工作质效,为推动临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司法保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