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法院 >正文

临渭法院官道法庭:积极参与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时间:2022-11-16 09:34 来源:临渭法院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平安建设工作,提升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营造人人参与平安建设的良好社会氛围。11月14日,临渭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耿伟深入包联的官道人民法庭,带领政治部干警及官道法庭全体干警,开展平安建设进乡村宣传活动。

活动开始前,耿伟主持召开动员会,对活动的总体流程和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活动现场,干警们通过悬挂横幅、设置答疑解惑宣传点,利用宣传车广播循环播放平安建设相关知识,积极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并结合法院审理的真实案例,向群众宣传普及防范电信诈骗和养老诈骗等法律知识手册,发放平安建设宣传年历,并填写问卷调查。

宣传中,干警们还向群众发放《致社会各界朋友的一封信》,认真地向群众介绍法院的工作,并征询和听取群众的意见建议,鼓励大家用法律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做一个知法、守法、懂法、用法的好公民。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有效提升群众对法院工作的认识与了解,进一步向广大群众普及平安建设的相关知识,调动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增强群众的法律意识,营造平安建设人人参与、成果人人共享的社会氛围。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