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法院 >正文

临渭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东亮深入包联村检查乡村振兴工作

时间:2022-11-17 17:44 来源:临渭法院

11月17日,临渭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东亮深入乡村振兴工作包联点——崇凝镇靳尚村检查乡村振兴工作。

张东亮先后听取了靳尚村党支部书记刘杨对村情的介绍,驻村第一书记杨军对近期乡村振兴工作汇报。他对驻村工作队辛勤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鼓励队员要视群众为亲人,时刻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攻坚克难,工作要扎实细致,切实干出几件实实在在的好事。

随后,张东亮深入靳尚村七组对梁某某家进行了慰问,并查看了家庭住房、环境卫生等,详细询问了家庭人口、农作物种植、务工、家庭经济收入等情况。

最后,他强调驻村工作队要强化责任担当意识,深入基层扑下身子,做细做实乡村振兴工作,要定期入户走访,持续关注,不让一户一人掉队返贫,巩固来之不易的精准扶贫工作成果。

在检查时,张东亮还查看了乡村振兴工作相关资料。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