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法院 >正文

临渭法院故市法庭:集会宣传面对面,平安建设入人心(图)

时间:2022-11-21 10:02 来源:临渭法院

为进一步加大平安建设工作的宣传力度,切实提升辖区群众对平安建设“九率一度”的知晓率和参与率,提高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营造安定和谐的社会环境。11日18日上午,临渭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支晓飞带领故市法庭及审务督察室全体干警,利用故市镇集会群众聚集的有利时机,积极开展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干警们通过搭设咨询台、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和平安建设宣传品等多种形式,向广大群众面对面讲解什么是平安建设“九率一度”,如何参与到平安建设活动中来,并宣传普及扫黑除恶、禁毒、反有组织犯罪法等知识,积极引导群众参与到故市镇平安建设工作中来。同时,干警们还向年级较大的老年群众重点讲解各类易发诈骗手段,提醒广大群众要时刻紧绷预防“电信诈骗”、“养老诈骗”之弦,切勿轻信陌生来电和短信,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余人次,为群众现场答疑10余次,营造了浓厚的平安建设宣传氛围,大大提高了辖区群众对平安创建工作的知晓度、满意度与参与度,充分调动了广大群众参与平安建设工作的积极性。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