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法院 >正文

临渭法院召开审判执行质效推进会(图)

时间:2022-11-22 09:01 来源:临渭法院

11月21日下午,临渭区人民法院召开审判执行质效推进会。党组书记、院长张东亮参加并讲话,党组成员、副院长赵孟怡主持会议。全体中层以上干警参会。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耿伟宣读了第三季度“办案之星”的表彰决定。随后,各业务部门负责人逐一汇报目前本部门收结案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纷纷表态将利用好本年度剩余时间,努力提高审执质效,完成办案任务。

张东亮要求,全体干警要有大局意识,集体荣誉感,思想和行动上要积极,主动克服困难,想办法努力完成办案任务,以各庭室办案效率的提高带动全院审判执行质效的整体提升。要层层抓落实,主管领导和庭长要及时督促,各项任务要不打折扣的完成。既要实干,也要巧干,把有效时间放在办案上,实实在在把结案数提上去。要紧盯核心指标,找准弱项指标,有针对性地制定目标,确保完成年底的结案任务。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