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司法 >正文

临渭司法: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法律服务助力乡村振兴(图)

时间:2022-12-02 16:22 作者: 通讯员 赵晔 李杰 来源:临渭区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赵晔 李杰)12月1日,临渭区司法局党总支下辖陕西方规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组织党员律师走进临渭区阎村镇西王村,与村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引领作用,共话乡村发展,同时律所党支部进村开展法律服务,助力乡村振兴,开展涉农法律政策宣传,为村集体经济组织提供法律服务,用法治为基层建设保驾护航。

律所党员与西王村40名党员集中重温入党誓词后,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建知识、《渭南市“1171”体系擘画乡村产业振兴蓝图》,党员们纷纷对西王村的发展,建言献策,共谋幸福,提出新希望。

律师党员在驻村第一书记带领下分别走进82岁老党员赵玉桃和70余岁老党员王平乐的家中,律师党员与老党员围坐一起共话乡村发展,为村上发展共提好点子、好建议。同时送上棉手套等物品,聆听老党员讲述党的光辉历程,共忆峥嵘岁月。谈起当下的幸福生活,老党员赵玉桃激动地连说:“感恩党的好政策,感谢党的关怀,农民日子越来越好了。”

乡村振兴工作开展以来,临渭区司法局以法律服务助力乡村振兴,多次组织律所入村开展法律服务活动,为西王村提供法律咨询、法治讲座,积极捐款捐物、走访慰问党员和群众等。下一步,临渭区司法局将持续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细,加强党建引领作用,精准施策,以“法律服务”为契机,创新服务方式,为临渭区法治水平提升和社会和谐稳定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