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司法 >正文

铜川市司法局来临渭开展考察交流学习

时间:2023-01-12 15:41 来源:临渭区司法局

1月11日,铜川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昕一行6人赴渭,就行政复议规范化建设、社区矫正、人民调解、基层司法所建设等工作进行考察交流学习。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种逢康,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鹏康,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丙丁陪同参与活动。

考察组先后参观了临渭区行政复议办公室、临渭区社区矫正中心、临渭区社会矛盾纠纷化解中心、站南司法所,参观考察过程中,考察组详细了解了行政复议人员配备、队伍建设以及司法所建设和人民调解、社区矫正等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并与相关业务工作人员就法治建设领域有关工作的具体做法和经验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经过深入系统的交流,考察组一行对渭南市相关业务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表示希望铜川、渭南两地能够进一步加强对接与互通,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在提升工作品质上互学共促,在创新中推动各项法治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