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法院 >正文

临渭法院女干警坚守岗位度“三八”

时间:2023-03-09 10:30 来源:临渭法院

3月8日是国际劳动妇女节,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临渭区人民法院女干警坚守岗位做好审判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司法为民”。

烈烈红旗迎着朝阳,新的一天开始了,临渭法院的女干警开始了一天的工作。她们有的耐心接待当事人,热情解答他们问题;有的按时开庭,积极为案件双方当事人进行调解;有的认真翻阅手里的案卷,坐在电脑前撰写判决书;有的深入农村进行巡回审判;有的走上街头,参与创建文明城市活动。

她们在各自的岗位上迎难而上、顽强拼搏,展现了女干警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新时代巾帼风采,她们是绽放的铿锵玫瑰,以骄人的成绩为法院撑起“半边天”。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