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法院 >正文

春风十里灼芳华 巾帼奋进新征程 --临渭法院召开喜迎“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大会

时间:2023-03-09 11:20 来源:临渭法院

3月8日,临渭区人民法院全体女干警欢聚一堂,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临渭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东亮参加会议并向全院女干警们致节日贺辞。党组成员刘海凤主持会议。

张东亮表示过去的一年,院全体女同志们以饱满的热情、执着的追求,履行着女儿、妻子、母亲的责任,同时肩负着员额法官、法官助理、书记员的职责,在各自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为临渭法院审判执行事业高效优质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基层女性的巾帼风采。张东亮代表院党组向全体女法官干警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祝愿所有女同志节日快乐、青春永驻、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并鼓励大家激扬巾帼之志、贡献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继续发扬甘于奉献、争创一流的工作作风。

献给最美的你

会议还邀请了高级心理咨询师、高级家庭教育指导师辛华荣为全院女同志开展了《幸福人生、从“心”开始》的授课,辛华荣通过游戏互动、数据分析等环节与全体女同志们进行了精彩的交流与互动,整个会场全程洋溢着欢快的笑声……

2023年是落实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临渭法院全体女干警将在院党组的正确领导下,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工作,与男同胞们携手并肩,为临渭法院在各项工作中取得新突破、新发展贡献更多的巾帼力量。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