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法院 >正文

临渭法院:发挥司法审判职能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图)

时间:2023-04-13 08:45 来源:临渭法院

近年来,临渭区人民法院在认真全面落实《陕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的同时,并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开展的“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4月12日上午,临渭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东亮,党组成员、副院长陈福红带领各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走访调研陕西建工第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在陕四建工作人员陪同下,临渭区法院一行参观了陕建四建集团荣誉室、观看陕建四建集团企业宣传片,并与陕建四建集团领导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张东亮在了解该企业在生产经营、日常管理、涉诉维权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及相关法律需求后,就近年来临渭区人民法院在将执法办案融入服务优化营商环境方面建立的“一站式”多元纠纷化解机制、推进智慧法院建设、提升案件审执质效、延伸法治服务等方面一一做了介绍,并就审判实践中涉及企业经营管理的法律风险进行了“面对面”分析研判。会上,大家积极踊跃发言、相互交流、气氛热烈。最后,陕四建参会领导对临渭区人民法院在优化营商环境上提供的司法保障和服务,特别是对今天的走访调研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通过此次走访调研,临渭区人民法院主动融入省、市、区中心工作大局,聚焦全省法院“1281”工作思路,扎实开展“三个年活动”,锚定目标、实干担当,进一步找准了法院在服务保障地方经济发展的结合点和发力点,为服务保障临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