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法院 >正文

临渭法院故市法庭:召开第二季度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4-13 09:06 来源:临渭法院

4月11日,临渭区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海凤参加故市法庭第二季度工作推进会。

会上,庭室负责人杨晓东对标审判工作质效指标,对第一季度法庭工作进行了系统的总结,并对庭室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分析,就进一步优化案件办理流程、落实电子卷宗同步上传工作、提高当庭宣判及表格式判决适用率提出了具体的方案,力争圆满完成院党组下达的半年工作目标。

刘海凤对故市人民法庭第一季度的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出第二季度全庭干警要在提高政治站位的同时抓紧提升综合素质,紧盯工作目标不放松,不断提高案件审判质效,继续发扬“枫桥”精神,进一步推进诉源治理工作向纵深发展,把诉源治理工作做到掷地有声,落在群众心里。

会后,故市法庭干警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庭室优良传统,敢于创新,勇毅前行,努力交出一份让群众满意的答卷。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