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法院 >正文

清涧法院来临渭法院交流学习

时间:2023-04-14 09:03 来源:临渭法院

4月13日,榆林市清涧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姜宏勋一行到临渭法院交流学习。临渭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东亮,部分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随同参观并座谈。

姜宏勋一行先后参观了临渭区法院故市人民法庭、诉讼服务中心、执行指挥中心、科技法庭、信息中心等地,详细了解临渭法院基层法庭“两化”建设及诉源治理、诉讼服务、智慧法院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东亮对清涧法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临渭法院审判质效、信息化建设、法庭工作亮点以及诉源治理等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双方还就审判管理、质效提升、执行智能查控系统、基层法庭“两化”建设、特色法庭打造、诉源治理等工作展开交流研讨,互相分享借鉴对方好的经验和做法。

此次交流学习让两院实现了互相学习、优势互补的目的,两家法院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持续加强沟通、深入交流、共同发展,提升司法服务能力与水平,促进审判质效提升,助推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