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法院 >正文

临渭法院崇凝法庭:推进基层法庭“两化”建设 提高司法服务质量(图)

时间:2023-05-21 08:50 来源:临渭法院

5月19日,临渭区人民法院党组成员田智勇、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田晓珍、办公室负责人韦平一行到崇凝法庭进行“两化”建设考察,并对法庭工作进行检查督导。

田智勇一行对崇凝法庭现有基础设施设备、文化建设和办公生活环境进行详细了解和查看,听取意见,集思广益,并结合法庭实际特点,探讨研究法庭“两化”建设具体开展方案,对法庭下一步“两化”建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田晓珍还组织全庭干警召开庭务会,对崇凝法庭现阶段工作遇到的问题和短板进行梳理,并作出具体要求,全庭干警要严格落实临渭法院《领导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汇报会》会议精神,提升纪律作风,重点抓好案件质效。要创新思维,联系实际,打造庭室品牌亮点。要借鉴先进办法,总结经验,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要重视论文及调研文章撰写,鼓励干警将办案经验和业务思考转化为理论成果。要加强基层法庭安全防范意识,保障法官干警人身安全。

干警们纷纷表示,在院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崇凝法庭将以“两化”建设为契机,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奋勇争先的干劲,不断提升审判质效,提高司法服务质量。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