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公安 >正文

半年检查找差距 严格考评提效能---临渭公安分局开展半年工作考评检查

时间:2023-07-18 08:38 来源:临渭公安

为全面掌握各单位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提升工作质效,推动全局队伍建设和业务工作再上新台阶,7月12日至7月14日,临渭公安分局党委委员、副政委孟渭舟,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同福全带领分局政治处、指挥中心、监察室、督察大队等相关职能部门考核人员对全局38个基层单位2023年上半年队伍建设和目标责任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考评,并对各单位领导班子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图片

图片

分局考核办对此次半年考评检查工作高度重视,检查开始前,专门召开会议,对检查时间、检查内容、检查要求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依据《临渭公安分局2023年目标责任考核办法》所附考核细则,列出十个方面47项考核内容,进一步明确考评标准和要求。检查期间,检查组带队领导和成员本着服务基层、务实高效的原则,科学安排,合理规划,最大限度的减少对基层工作的影响。检查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考核标准不降,考核内容不少,考核程序不减。

检查中,检查组成员结合平时掌握的情况,通过查看警容、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问询、民主测评等方式,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地对基层派出所、监管场所和业务科室大队2023年上半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细致考核、认真点评。各迎检单位能够认真总结工作成绩,展示工作亮点、查找问题不足、深刻剖析存在问题的根源。带队领导结合基层工作实际,肯定了各基层单位半年来的工作实绩、特色亮点,指出了各单位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有针对性地指出下半年的努力方向,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业务工作再努力。针对公安主责主业,尤其是结合夏季治安打击整治行动和重点工作,各单位要紧盯短板弱项,强化工作措施;提炼经验做法,打造亮点品牌。二是队伍管理再严格。全警要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加强思政教育,不论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作风纪律要时刻放在心中,从值班、执勤、执法各方面打造一支纪律严明的临渭公安铁军。三是暖警惠警再落实。坚持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尤其在当前盛夏伏天,各单位要科学布警,强化安全意识,做好降温防暑工作。

图片

此次半年考评检查坚持问题导向,通过检查考评,进一步了解掌握了全局基层单位工作开展情况,使各单位看到了自身存在的短板和弱项,明确了下半年工作思路,增强了做好各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为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推动全局公安工作提质增效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