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政法 >正文

聚焦实战再练兵 苦练技能强警务 临渭公安分局组织开展实战教官技能培训暨施训互评活动

时间:2023-11-10 11:25 来源:临渭公安

为进一步巩固省公安厅基层实战送教成果,做好警务实战技能实操考核竞赛活动,助推全局警务实战技能练兵竞赛深入开展,提升全局小教官教学组训能力。11月8日,临渭公安分局政治处根据各单位实际情况,组织各科所队精心挑选的政治觉悟高、警务实战基础好、具有一定组训经验的警务实战小教官,开展了为期一整天的警务实战技能专题培训和施训互评活动。

本次培训目标明确,以警务实战技能实操互检考核竞赛内容为依托,按照考核科目内容和考核标准,由分局实战教官吕锦、赵士宝、邓晓峰、李鹏等4名同志,分别对徒手防卫与控制、单警装备使用、弱光战术基础、小单元作战、车辆查控等五个科目一一讲解示范,尤其是在科目组训细节上下功夫,使小教官将学练、讲训与实战相结合,不仅要练出一批自身警务实战技能素质过硬的小教官,更要培养出一批能说会讲的组训能手。

在培训过程中,更加注重紧贴一线警务工作需求,拟处置各种警情警组战术协同等小单元作战实战科目,通过实景实情实操训练,突出战斗力标准生成,现场处置能力提升,为今后警务实战技能教学和一线警务执法等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