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法院 >正文

乘势而上开新局 奋楫扬帆启新程——临渭法院传达学习全市法院院长会议精神

时间:2024-03-19 09:04 来源:临渭法院


3月18日,临渭区人民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全市法院院长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安排部署重点工作。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贺世辉的讲话精神和《全市法院2023年审判执行质效和重点工作综合考核情况通报》,学习了《渭南市临渭区人民法院案件质量效率管理办法(修订)》。

会议指出,全市法院院长会议对做好2024年全院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贺世辉院长的讲话站位高、方向明、举措实、要求严,为本院开展下一步工作坚定了信心、指明了方向。全院干警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要求,全院干警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以政治引领推进审判理念更新转变,坚持公正司法,勇于主动担当。要凝聚力量、狠抓落实,始终围绕中心工作,及时修订完善临渭法院案件质量效率管理办法,深入研判审判执行质效工作态势,加强临渭法院案件质量效率管理办法学习,强化指标意识,充分发挥审判管理职能作用,以实的举措全力攻坚执行难,不断推动审判执行质效稳步提升。要坚持多元共治,深入推进诉源治理工作,认真落实诉源治理工作制度机制,把工作抓在平时,落在实处,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矛盾纠纷源头化解工作的认可度。要加强调研宣传工作,紧扣上级法院工作重点,用心挖掘审判执行工作中的特色亮点,打造具有辨识度的创新调研宣传成果。要坚持严管厚爱,发扬实干作风,强化岗位练兵,提升综合素能,筑牢廉洁司法,在打造过硬队伍上下功夫,严格执行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推动临渭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