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检察 >正文

临渭检察:认真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时间:2024-03-19 16:54 来源:临渭检察

3月18日,临渭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将全体干警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教育引导全体干警心怀“国之大者”,凝聚奋进力量,明确工作方向,狠抓工作落实,全力以赴推进临渭检察工作高质高效开展。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和检察工作的重要指示、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进一步统一思想、意志和行动,以实干实绩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聚焦新部署新要求,立足检察职能作用的充分有效发挥,积极主动参与平安建设、乡村振兴、未成年人保护、基层社会治理、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中,为建设全域美好生活示范区提供有力法治保障,贡献最大最优检察力量。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深化“三个年”和“三有”争创活动,扎实开展集中性纪律教育,严格执行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锻造过硬素质和作风,树立良好检察形象,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