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图片新闻 >正文

临渭法院: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图)

时间:2019-03-13 11:12 作者: 通讯员 张文婧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文婧)3月12日上午,临渭法院按照区委区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组织30余名干警前往临渭区解放路南扩路段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在植树过程中,为确保“栽一棵活一棵”。大家严格按照技术人员的要求,分工协作,三人为一组,挖坑植苗、铲土入坑、培实新土,场面繁忙紧张而有序。尽管泥土弄脏了鞋袜,汗水挂满了脸颊,但大家却全然不顾,劳动场面热火朝天。

大家齐心协力,圆满完成了植树任务。参与植树的同志纷纷表示,参加植树活动既是一种义务,更是一种责任。此次植树活动不仅增强了大家植树造林的绿化意识,也倡导了广大群众要爱护自然,保护环境,努力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从点滴做起为建设“富美临渭”尽己所能做出积极的贡献。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