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图片新闻 >正文

公安临渭分局东风派出所立足本职全力护航“丝绸之路 华山杯”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

时间:2019-04-09 16:34 来源:平安临渭

为进一步保障2019年“丝绸之路 华山杯”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中的顺利开展,东风街派出所在接到临渭分局安保任务后,迅速召开安保工作部署会,充分调动民警安保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全力为本次赛事保驾护航。

4月8日14时许,东风街派出所民警、辅警整装出发,提前进驻比赛现场,严格按照安保区域文明执勤,热情服务,认真做好管辖区域的安保工作,以高度责任感和严谨的工作作风为周边群众做好服务,确保赛场周边秩序良好,保障赛事顺利开展。在足球比赛安保现场,执勤民警警容严整,纪律严明,精神饱满,尽职尽责,始终做到职责分工,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受到了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展现了临渭公安良好的精神面貌。

比赛期间,民警的身影让赛道更加精彩平安,让现场群众享受了一次真正精彩、安全的体育赛事。在这里,向执勤在一线默默付出的民警、辅警们,说一声“你们辛苦了”!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