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政法 >正文

临渭区司法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摸排工作座谈会(图)

时间:2019-06-17 15:48 作者: 通讯员 张蒙蒙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蒙蒙)根据中、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文件精神,切实做好“五个再一遍”“三个大起底”工作,深入开展“两类人员”及人民调解领域涉黑涉恶线索摸排专项工作,2019年6月15日下午,经局党组研究决定,在系统内开展临渭区司法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摸排工作座谈会,会议由社区矫正中心主任王向权主持。党组副书记文逸平、纪检组长田晓华、基层股、社区矫正中心、部分司法所负责人、行业专业性调委会及部分法律服务所等共计20余人参会。

会议共分为五项议程,第一项议程由社区矫正中心主任王向权传达了中、省、市、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文件精神;第二项议程由基层股股长田中强社区矫正中心主任王向权通报我区目前人民调解领域及“两类人员”扫黑除恶线索摸排工作开展情况。第三项议程由各领域就承担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详谈;第四项议程由田晓华对“两类人员”扫黑除恶线索摸排工作进行指导讲解,第五项议程由党组副书记文逸平对人民调解领域扫黑除恶线索摸排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线索摸排要全覆盖,要将“两类人员”进行再排查,加大线索摸排力度,对照“黑恶势力常见外在表现形式”再进行一次回访,完善线索摸排相关台账。将2016年以来所已调解的重点案件、律师已办结的刑事案件再进行一次翻查,严格落实线索摸排月报告制度,对发现的涉黑涉恶线索即核即报,力争零的突破。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