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新闻 >正文

临渭区召开创建国家级健康促进区迎检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11-22 11:44 作者: 记者李亚晓 通讯员 周展 来源:渭南日报

为进一步落实创建国家级健康促进区的工作要求,确保顺利通过国家级健康促进区考核验收。11月15日,临渭区召开创建国家级健康促进区工作协调推进会。

会上,宣读了《关于做好健康促进区氛围营造的通知》,并就创建工作进行了通报,指出了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会议要求,各街镇、部门务必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立即整改,确保健康促进创建工作持续推进、落地见效。要整合宣传资源,创新宣传方式,通过全方位、多视角、高密度的宣传报道,形成浓厚的创建迎检舆论氛围。各街镇、部门作为创建国家健康促进区的责任主体,要按照各自职责,发挥好主力军作用。区政府督查室将加大督查督办工作力度,对交办任务完成不及时、问题解决不彻底的单位进行全区通报。

临渭区代区长李曙升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各成员部门首先要解决认识问题,在离考核验收不到1个月的时间里,面对任务紧迫、压力巨大的问题,各级各部门思想上要“紧”起来、行动上要“快”起来、执行上要“实”起来,全面进入“临战”状态,紧盯目标,全力以赴补短板,千方百计强弱项,确保不出纰漏和失误,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其次,跟部门要解决措施问题。措施决定效果,要进一步强化创建措施,抓住关键环节,精准发力,精心组织,确保工作实效;第三,各部门要解决责任问题。创建国家级健康促进区是一项庞大的系统工程,不论是牵头单位,还是责任单位,都必须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要充分发挥社会各方作用,最大限度凝聚全社会共识和力量。

建设健康临渭,事关全面小康,事关民生福祉。临渭区将利用最后冲刺阶段,统一思想,加压奋进,合力攻坚,补齐短板,全力营造迎检氛围,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做好创建迎检工作,确保顺利通过国家考核验收!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